close
禮拜天要進宿舍了,
而禮拜一開學,
真的很期待大學生活,
拼了3年終於得到我要的,
真是可喜可賀!!^ˇ^

9/21那天要回台南,
真的很開心,
可以和家人分享一個禮拜的上課心情,
9/25要載五點前回學校,
我們一梯的五小和六小聯合辦烤肉盛會,
好期待呢!

臭拉拉~開學你敢叫我幫你削水果你試試看~
你也才大我2個月而已,
哼~小心以後不理你了~

喔喔~今天丁丁要搬進宿舍了呢!
嗯哼~等到禮拜天進宿舍後,
我要去男宿把你和拉拉哇出來陪我吃飯,哈哈!XD

好啦~開心的一天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