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一天,
我踏上了歸途,
就在這一天,
我和大一上的生活說再見,
就在這一天,
我回到了久違的家。

當踏入家門的那刻起,
心裡踏實,有了依歸,
一學期在外的生活,
讓我足足體驗了一個人的感覺,
有家的感覺真好。
累了,停一停,看一看,
也在這天,
我看到了溫暖的冬陽,
疲倦的心,
更加明朗。

雖然我的電腦猝死,
但我仍愉快,因為~
家裡還有一台。
而且,
只要重灌,
我的電腦寶寶將再度復活,
生龍活虎。

電腦ㄚ電腦~
迪西小姐正期待你的歸來,
希望你別丟下我,
自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離我而去。

滿地報告憔悴損,葬下我的血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