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念你,笑起來像玫瑰盛開的小虎牙和酒窩,如此靦腆的害羞的看著我說:你為什麼都跑步跑那麼慢,這樣我等要等很久,下次我帶糖果,
一邊跑一邊吃,就會比較快了喲。

2.「你可不可以和你旁邊的男生玩一個星期都不要理我」
「為什麼」
「不要問為什麼,聽我的的話照做就是了」
--「因為這樣我會吃醋的話代表我喜歡你阿」

3.「為什麼你都不拉我的馬尾」
「因為我不喜歡趕流行」

4.「你為什麼要剪掉長髮,為什麼不先問過我呢」
「我剪我的頭髮為什麼要先問你」
「因為我喜歡你...」
「你的長髮ㄚ...」

5.「為什麼你今天都不說話」
「...」
「想跟我借橡皮擦就說ㄚ」

以上這些是比較有趣的部份,是跟我的朋友 安比 那裡取得的,很可愛也很同稚,
帶有童年的回憶,也充分看出孩提時稚氣的想法,可愛非常,各位是否也有這樣甜蜜
的童年呢!

(以上五點都是跟朋友索取,想要的人請勿自行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