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寬闊的道路上,往前行,沒有任何的方向是可以看見的,迷迷茫茫,看不清站在前方等待的人。
        突然,從迷霧中,我看見了前方的橋樑,我想,那是小竹橋吧!或是獨木橋?都可以吧!能走就好。踏上
去的一瞬間,腳底下的不真實觸感,傳來陣陣的心旌蕩漾,絲絲的漣漪,像一顆丟入壺中的石頭,那樣頑
固,那樣調皮的打向我的心臟,還想看看,是不是流血了,但另一隻腳已不等待主人的命令,先行走上了
小橋,又一陣心悸傳來,真是,你真真要欺負我的心臟了。
        一座平凡的橋,是如何給我一個如此帶震撼的心態感受?
        冷哼,「又不是誰在那端等我,哪來這種奇怪心態?」
        不顧一切,冷漠的往前走,忽視那奇特的感受,繼續走,一直走,不停的走............
        「怪了,這不是獨木橋嗎?怎地走不完呢」
        這是個什麼奇怪的橋?走都走不完,算一算,也該過兩個小時了,還是沒有走到橋的那一邊,看不到
對岸,終究還是藏不住心中的恐懼,慌了,我慌了,連看鬼片都不會嚇到的人,居然驚慌了,真可怕,但
這樣無止盡的路,看不到四周的疑惑,任何人都會不安的。
        就在這時,「滴答!滴答!」,有水聲,快步走,甚至跑將起來,看到了,看到了,我居然看到了,
那搖曳生姿的楓樹,不對,我聽見的是滴答的水聲,怎麼看見的卻是楓樹?突然,楓樹消失,一株大到超
過我的頭的草,是草!沒被嚇到,只有驚訝,活了這麼久,還沒看過這麼大株的草,這草,還帶著楓葉呢!
「這可奇了!」我想,但也不害怕,我至少知道,我沒聽錯,因為我看見大大的水珠從草的末端低落,真的
是水聲。這還真是一片「仙境」,沒有任何植物,沒有任何動物,就這麼一株草,其他什麼都沒有,這算什
麼奇怪的地方,越過那株奇怪的草,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黑不見底的洞,「還真是一個深淵。」人都有好
奇心,想都不想,我跳下去,若是下面是石頭,我沒死,大概也剩半條命了。
        然而,我什麼都沒看到,也沒死,也沒剩半條命,而是...........
        天亮了!
        亮到會把人眼睛戳瞎的陽光,大剌剌的直接照在我的眼睛上,
        「真好啊!好一個陽光!」
        有點失望,沒看到最後的結局,也許,這是要給我自己的想像吧!因為,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