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真是開心的一晚,
我們國文週的歌唱大賽,
莫名奇妙的歡樂,
所以就默默的,時間走到了十二點。
所以事實上,歌唱大賽是今天十二點多才結束的。

迪西、爬虫、安比、林子、昀兒和家輝先生,
因為肚子餓,所以決定出去買宵夜吃,
這時我們就走著,來到了小七(seven-11的簡稱)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各自拿了冰火和思美洛,
決定今晚狂high喝酒,
這時在小七,我們不改吵鬧的個性,
說著無厘頭的話,聽著我們的話,
店員克制不住的,
偷偷的抖動了肩膀,他,笑了。
我們很大方,直接說,沒關係,盡量笑。
這時,我就說:「店員先生,請問我的爆米花好了嗎?」
店員先生回答:「再給他一分鐘!」

突然,身後很大聲的傳來,
「再給我兩分鐘~~~」
          「再給我兩分鐘~~~」
                       「再給我兩分鐘~~~」
                                   「再給我兩分鐘~~~」




無限echo的唱著歌,而我轉身,對著昀兒說:「爆米花說再給他一分鐘!」




 之後走到滷味攤,
買宵夜,順便討論要去哪裡吃,
昀兒提議去七舍頂樓(七舍是女生宿舍)
突然想到,家輝先生是男的耶!
而不知道是誰說:「我們就先爬到頂樓去吧!」
昀兒默默的說了一句話:「沒關係,我們不會捨棄你的,家輝先生,我們先爬上去,再放下繩子給你爬!」

我們無言了,不知道該說什麼,那時我們已無止盡的大笑作結束,
老天,我們都瘋了,我們到底都在high什麼啊?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