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乘著微風馳騁,
偶爾回頭看看種子的芽,
感嘆世事的無常的瞬息,
飄過了崇山峻嶺的危機,
讀過了山高水長的刻畫,
見證了塵世間多情歌唱。

我的青春坐著馬蹄奔跑,
豐腴的露水擦拭那髒污,
消瘦的秒針劃過半個鐘,
提供澎湃的歲月流水音,
告知光陰如梭的壞消息,
調皮的青春畫上河水道。

我的青春不會回頭招呼,
我的青春只有翻著大地,
翻閱大地上身藏的記憶,
瀏覽過深印其中的影子,
明白身藏宇宙中的奧秘。



ps.這是迪西復活後的第一篇作品,不管有沒有進步,都隨便了,反正我愛寫就好,
     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