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看完學姊畢展,
之後很開心 的準備去吃慶功宴,
結果,莫名其妙,
給朋友載也可以被人撞,
雖說是我們不對,
但那個胖女人是怎樣,
態度那麼指高氣昂,
男的更誇張,
都已經受傷了,還在打電話,
從出事後開始打,講到上救護車還在講,
而警察也很好笑,
把那個男的抬到單架時,
把那男的用力放上去,
再推的時候還重重的"框啷"的讓輪子弄到水孔蓋,
跳了兩下,我想那男的應該很痛!

而迪西,因為被機車直接撞到左小腿,
機車翻倒後,我沒被壓在車下,
反倒是屁股擦傷了,
結果就這麼報廢一條牛仔褲(因為破了兩個洞)
嗚嗚嗚~我很喜歡那件說!
唉~腳很痛,但是沒有骨折,但也沒有去醫院,
我在想,雖然是小腿肚,但是應該是扭傷的成分比較大,
總而言之,我是沒事啦!
除了小腿肚會痛和屁股破皮以外,
還真是有夠命大,我的頭重重撞下去,
卻因為安全帽的關係,所以沒事,
外加上在被撞然後摩托車倒地前,
友用腳去勾住車子,所以屁股和腰沒友直接著地,
算是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