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並傳給另外8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誰被點,並在傳給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的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
【問題開始】
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是可以,看自己啦!
2.你對點你名的人感想如何?
→應該是個可愛的妹妹吧!(沒看過照片,純感覺)
3.最想改變外表的哪一部分?
→眼皮,我不要內雙!
4.最近最快樂的事?
→放暑假,回家了!
5.講出自己三個優點?
→樂觀、活潑、打不死
6.口頭禪?
→嗯哼~(誰知道)
7.距離會影響情人間的感情嗎?
→會啊!至少我有看過
8.愛人與被人愛,那一種比較幸福?
→看自己囉!一般來說都一樣啦!
9.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當然有,否則線在不就還在吶喊"男女授受不親"了嗎?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是?
→存更多錢買布袋戲戲偶
11.你覺得哪首歌最好聽?
→沒最好聽的,但有很多愛聽的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現在馬上忘記妳,只要通知我一聲
13.為什麼要讀研究所?
→想要更好工作咩!(廢話)
14.你心裡最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盯著蚯蚓或馬陸看十分鐘(噁~)
15.世界末日來臨,但手機一直打不出去,在最後的時刻終於有訊號了,你會打給誰?
→神!我要對他罵"媽的!你沒事做啥讓世界變末日啦!"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們的照顧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看書、聽音樂、看布袋戲和影片(動畫或電影都可)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爬樹~(這算什麼)
19.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那很好啊!孩子,來pk吧!
20.說出三個願望!
→有好工作、大二不會肝都灰化掉、大家都幸福
----------------------------------------------------------------------------------------------------------------------------------
ok!點名時間到!
被點過就算了,
而被我點到不想寫的也沒差,
純屬個人自由啦!
1.小紀~沒錯,就是你,timmy
2.小空~很久沒看到你啦!
3.蒂娜姊姊~嘻嘻!好像沒點過你,來點一次!
4.Buli~哎呀~即使不是室友,也是要點的啦!
5.一支~你有看到再寫吧!
6.林子~我知道你不會寫,不過還是讓我湊人數吧!
7.小米姊姊~麻煩你囉!也可以用畫的喔!呵~
8.Wubaibai~你來這麼多次,不點你我良心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