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和明天,分別是情人節和父親節,
雖然迪西的情人節是個非常孤獨的過,
不過,還有爸爸、媽媽和老弟,外加一台電腦陪迪西過,
真的很開心,
很貼心的是,平常工作累得半死的迪西,
實在沒空買情人節禮物給爸媽和老弟,甚至連老爸的禮物都是托老弟幫我買的,
結果,我家可愛,貼心卻跟迪西一樣窮得半死的老弟,
買了兩束花,送我和老媽耶!
是淡粉色的玫瑰花喔!超漂亮的!
好開心呢!老弟!謝謝你!很喜歡喔!

再來是明天給老爸的禮物,
雖然迪西有打工,
但我的之前家教賺得錢都被老媽存起來或是拿去買基金了,
存起來的前老媽不許我動用,基金也不可以拿出來用,
說只能等到以後有需要急用時才可以拿,
所以迪西身上的錢都是還沒放假時,慢慢存下生活費而來的喔!
而這次呢!迪西和老弟決定買衣服送老爸!
沒辦法,老爸衣服實在太少了,褲子多的是,
而且衣服也都沒有名牌的(迪西至少有兩件是名牌的,老爸老媽買的)
外加上某人之前也說好想要Addida的衣服,
所以呢!這次的禮物當然是Addida衣服一件啦!
但要買就得買好看,且適合老爸的,
而迪西,還是不能自己出去買(要上班)
所以就託老弟幫我買啦!
哼哼~不愧是老爸的兒子,買的兩件衣服都不錯,
我出錢買的(老弟挑的)那件是1280,
老弟的是1100,
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不貴,但對窮學生的我和弟弟來說,
真的有夠貴,也花了身上幾乎所有錢,
但很值得呢!
為何呢!哈哈~老爸害羞感動的說不出話來,講話還結巴
明明就很喜歡,還碎碎唸說顏色太亮不敢穿,
管他喔!我買的紅色和弟弟買的黑色都是很適合老爸的顏色!
不敢穿也得穿,不過根據老媽的說法,
老爸只是太感動了,不是真的不敢穿啦!還要我們放心,
禮拜六他們去唱歌時(爸媽每個禮拜六都會去朋友家聚會唱KTV)
會叫他穿去給朋友看,還按時換(因為有兩件嘛)
嘻嘻~迪西還跟迪西爸說啊!
「老爸,你可以哭沒關係,我們不會笑你的,只會笑在我心裡。哈哈~」




總而言之呢!就是醬啦!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們和情人們,

父親節快樂,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