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除了忙以外,還是忙,
天昏地暗的忙錄,
到最後都沒時間來管網誌啦!
再加上現在腦袋裡想的都是開學後的課程表,
輔系的、師培的都要想,
連一點點的靈感都沒有,
本來還計畫著來打一篇之前看得一部動畫〈黑之契約者〉的介紹,
但是搞成這樣,根本沒時間了,
加上最近又有南友會迎新,
雖說會長更忙,
但想到,海報,天爺,我還沒做,
另一個負責同學也都不上msn,
整個就頭大,
做了,怕重複,再不做,就來不及了啦!
唉~迎新果然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啊!
最近也還打算考機車駕照呢!
呼~



關於大學生對京奧的的看法,
很抱歉,我不會打,所以大痞客們可以不用再給我題目了,
我不會打,至於你們說什麼真相,或是受害人,
我個人不記得曾經把人弄到需要開刀住院的地步,
也不曾傷害過人,只有吵過架,
但至少我都有道歉了,
所以你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說什麼真相的,
要嘛就把你們所謂的"事件"說出來,
然後我在想想有沒有這件事,
否則就別在留言了,不然我會換網誌,
到時候我若真的換網誌,我會公佈的,
就請想要的跟我拿帳號吧!
不過現在還是維持現狀,不打算更換,
所以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