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和你的相遇,是一次的偶然,我看見了你,你卻沒有看見我,
所以我選擇將你做了紀錄,期盼著被帶走,可是又不敢靠近你,因為,看似
高不可攀,所以只能靜靜等待。
直到那天,牽起了線,成了一條交叉線,我飛翔了,遨翔在空中,自由
自在的,不放心的回頭看看,我知道,仍舊有著聯繫,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
,遠到連肉眼都不一定看得見的小繩子,我仍舊知道,你牽繫著我,控制著
我的方向,當我飛到平流層,你告訴我,冷了,加件外套吧!當我飛到臭氧
層時,你告訴我,遠了,該回家了!
長久的不安和面具,我本來選擇一直帶著,害怕有一天夢會醒來,害怕
有一天,又會被釘下更多的鐵釘,深不見底的傷口,汨汨流著血,結痂了,
也怕再度裂開,所以我選擇帶著多張面具,但我換上另一套身分,手一拂,
如同變臉劇般,又換了一個面目,千變萬化,誰也摸不透,看不透,所以我
藏在安全玻璃內,好安全,好溫暖。
現在,我成了一個有著停靠港的船隻,當我遇上暴風雨時,我明白,有
個安全的港口令我心安,因此,我告訴了你,請你當我的風箏線,當我飛高
時,有你為我領導,有你提醒我未來的方向,有你幫我牽著,不讓我愈飛愈
高,最後斷了線,失去依靠,從高空墜下,粉身碎骨。
相信你,也許,是我做的很正確的決定之一,我這麼認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