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要感謝好多人呢!

           1.謝謝媽咪送的Swiss Basel粉紅色瑞士錶,我好喜歡!

           2.謝謝老爸送的紅色錢包,超棒!

           3.謝謝老弟送的棄天帝保溫杯,我都捨不得用了,
             放進房裡的展示櫃裡當裝飾!

           4.謝謝吳老師送的銀色心型鍊,是Disney的說!好漂亮!

           5.謝謝霍阿姨送的Kaloo香水,熊寶寶的造型,超可愛,
             整個戳到我的弱點,繼之前昂貴的十二盒進口巧克力後,
             再次收到第十三個貴的禮物,天爺啊!這要怎麼回報?
             下禮拜二是霍阿姨的生日阿!同樣都是牛!

           6.謝謝可愛的孟憶學妹的新月巧克力和卡片,果然了解我,
             選了音符卡片和不甜的巧克力,超合我意!

           7.謝謝林子的生日快樂,你的一通電話,讓我感動啊!

           8.謝謝盧老師的生日快樂msn訊息!

           9.謝謝嘉芬提早快兩個月送的生日禮物,耳環!很棒說!

           10.謝謝安比和虫虫早了不知道幾天的生日快樂祝福!

           11.謝謝二舅舅的生日快樂祝福,不用送生日禮也沒關係的,
              您的心意收到囉!


----------------------------------------------------------------------------

           今年是二十歲生日,收到的祝福和禮物,的確多了更多,但真正的心意,
           卻是最令我感動的,所以我也要祝福大家,永遠快樂!也希望今年的二十歲可以很平安順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