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家族中的一些事,
從小就跟我和弟弟感情很好的小堂哥被母親大人抓到公司罵,
至於罵什麼,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難得又有一個大哥哥來,
小朋友都很興奮,
其中一個五年級的女孩,簡稱薇薇,
很天真的問了我問題,以下是對話:


(中午吃飽飯正在洗碗)

薇薇:姊姊,那是誰啊?

我:喔!那是我堂哥,怎麼了嗎?

薇薇:喔~我只是想說是誰而已。

我:放心,他不是壞人,他只是被洪老師抓來罵而已
               (洪老師指的是我媽)

薇薇:那姊姊,我問你喔!你堂哥年紀是不是比你大啊?

我:(囧)我都叫他堂哥了,年紀當然比我大,

年紀比我小我就叫堂弟了啊!

薇薇:真的喔!(想了一下)啊!對吼~嘿嘿嘿~沒有啦!
      我只是想確定一下!

我:(更囧)這有什麼好確定的啊?像我比你大,你就叫我姊姊一樣,
          難道你要叫我大妹妹,我叫你小姊姊嗎?

這時候,回答我的不是薇薇,而是一個笑到我都快懷疑他是不是發癲的小男孩,
用"放屁"的方式來回答我(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00310 的頭像
sherry00310

築夢‧對未來的期盼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spider
  • 好久沒更新了迪西~
    *噗~* 是為回答。
  • 對啊!
    最近想說來更新一下XDD

    sherry00310 於 2009/11/08 00:04 回覆

  • gg75
  • 郎客~就古嘸來啊吶~
    去人家那裡也不留一下言~
    啊嘸心啦ㄒ^ㄒ
  • 唉唷~對不起啦!
    最近期中考,快要瘋掉了,
    想說等考完再回味一下然後跟你和其他人打個招呼^^

    sherry00310 於 2009/11/08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