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遙遠的時光,我看見了你,屬於你的美麗,屬於你的光華,屬於你的燦爛,
所有屬於你的一切,在我看到你的剎那,我迫不及待地想收納於懷。所以,我說了
:「可以嗎?你是我的,他人別想擁有」我一直一直期待,一直一直等待,用妳那
美好的音嗓,撫平我心中的不安,即使只是一個字,一句話,就已足夠。但是,為
何我心中的不安日日加深,是我想太多嗎?多次想問,但仍舊不知如何啟齒,多麼
希望能在你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形象,多麼希望我能做到完全對你的疼愛,多麼希望
能夠做到對你永恆的信任,然而,當看見你的背影,只是令我感覺到,明明你是屬
於我的,卻是離我愈來愈遠。
我努力的經營,我認真的看待我們之間,只希望帶給你快樂,但看著你與他人
歡笑,仍舊令我心酸。我不是一個躁人,我常提醒自己:「陳年老醋不好喝,放鬆
點心情吧!何必呢?自尋煩惱。」但仍忍不住呵!
你是我心中的唯一,是我最不想傷害和失去的人,能不能回頭看看我的心,卸
下你心中高築的牆,讓我走入你最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