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林子和宇宙出事,我害怕了,
沒想過會這麼可怕,
一直想你們為什麼還沒到,
你們明明就在我們後面,
我和buli還有爬虫到了有十五分鐘,
你們太久了!

我害怕,也很緊張,
直到咨咨打來,說你們發生車禍
那時我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到連燻茶阿姨都看出來,
我想我真的慌了吧!

到了醫院,
我們到處跑,
找不到門進去,
我想這是我這被子第三次緊張成這樣,
直到看到清醒的宇宙和林子,
我終於些為放心,
至少,你們醒著,
至少,你們還能說話,
至少,你們還活著!
我很開心,真的,我好開心,
林子告訴我想到了兆萱,
我知道那女孩的事,
高中時鬧得很大,
但我在到醫院找你們時,
我一直相信,你們不會很嚴重,
而我也必須這麼相信,
幸好,真的,很幸運,你們不嚴重!

車禍,很可怕,真的可怕,
從以前就很害怕,
自己也曾經出過一次,
沒受傷,但很緊張,
林子和宇宙當時的害怕,我可以體會,
林子,你飛得那麼遠,
我真的邊聽你說邊想像,
老天爺,你們真的命大啊!
以後,等你們傷好,
我們在去吃肯德基!
帶著你家卡夫卡、我家狄狄、爬虫的瞇瞇眼、安比的阿丘,
大家一起去吃肯德基
希望你們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