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回家,
送電腦去看醫生,
可憐買不到一年,
卻老是用沒多久就過熱,
雖然是單核心,但是有沒有這麼糟糕?
是我的升大學禮物,也是老爸老媽勒緊褲帶,
好不容易買給我的一個超貴禮物,
我很愛你,
非常疼你,
但你有必要時常這樣鬧脾氣嗎?
然後送去看醫生,
有看跟沒看一樣,
是啦!開機速度有恢復了,
但是聽音樂時聲音還是一樣會破啊!
又不是在放煙火,
我也不想模擬爆炸聲,
為什麼聽歌還是會破音?
為什麼還是會跳針?
我又沒有給你吃魯蛋,你跳什麼針?
尤其是你的醫生,
到底有沒有認真檢查啊?
搞屁~還是沒有修好,
現在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是你沒中毒,
否則我絕對會發怒!

好吧!再怎麼生氣,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嗨!親愛的,看到你回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