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班歡樂的班聚,
雖說歡樂,
但天公不作美,
真是有夠他媽的雨下超大,
超可怕,真搞不懂哪來那麼多水下!

回到正題,
我們去吃千葉火鍋,
這次是第二次吃,
當然,火鍋很平常沒啥好吃,
但吃火鍋間,我們4B神經痛的對話可就真的很白痴了!

事件1:
吃火鍋就是要拿火鍋料,
更何況是吃到飽的那種,
所以我們都去拿了,
而林子是我們四人中最晚到的,
我、安比和爬虫都先坐計程車,
所以比較早開動,
話說林子去拿料回來時,
不小心撞到了桌子,
爬虫:「哎呀~林子你小心點啦!」
林子:「不是我的錯啦!是桌子自己搖晃的!」
爬虫:「是吼~真是爛的桌子啊!」
迪西:「爬虫,你幹麻這麼配合啊?」
爬虫:「不然要揭穿嗎?林子,你的屁股太大了吧!」
林子:「才不是,是我的膝蓋撞到桌子的。」
迪西:「林子,你也太好拐了吧!說幾句話就可以逼出你的真話,如果哪天你被綁架的話,不就沒多久就說出一切了。」
爬虫:「哈哈哈~歹徒跟他說,你家一定都沒有電話對吧,林子馬上會回答說,才不是,我家電話是.......」
安比:「哈哈哈~林子好好笑。」


事件2:
千葉除了鹹的以外,還有甜食,
也就是蛋糕,冰品等等,很多東西,
而安比和林子先拿了一些回來,
先放在桌上,
過了一些時候,
在吃了一些火鍋料後,
安比:「林子,你那塊凍豆腐不拿下去煮嗎?」
林子:「凍豆腐?哪哩,我沒看到啊!」
安比:「就在那裡啊!你看(指)」
林子看著桌子,默默的說,



「安比,那是蛋糕,不是凍豆腐。」
        「安比,那是蛋糕,不是凍豆腐。」
                    「安比,那是蛋糕,不是凍豆腐。」


這時,爬虫默默的說:「我剛剛也以為是凍豆腐,還想說奇怪為什麼這裡有一個凍豆腐沒吃,
                                            再看一下發現是林子的,就沒有夾了。」


而迪西在做什麼呢?


正忙於不停大笑說:「哈哈哈~凍豆腐蛋糕,凍豆腐蛋糕,哈哈哈哈~」
而安比、爬虫和林子,也自己不停大笑。
結果我們這桌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大笑。





其實今天的活動有很多好玩的事,
大部分真的恨白痴,但是有鑑於迪西不會畫畫,
而且那些事用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所以就拿這兩件事說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