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破九千好像是上禮拜的事,還是上上禮拜,
我忘了,不過,真的要說,好開心哪!
雖然這次還是沒親自見證到,看來我沒有親自見證的命,
但是呢!還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啦!
話說,這次破一萬的數字很妙,
但看到人氣,在往回倒退算一下,哇塞!真是太酷了!
算下來的結果是:
今日人氣:100
累積人氣:10000
這代表好運快到了嗎?
嘻嘻!這麼妙的組合方式出現,讓迪西覺得最近會好事多多呢!

話說,對迪西而言,真的最近好事多多喔!
首先呢!大家都知道迪西很愛看布袋戲,我想應該看得出來吧!
光是文章分類還特地分了一個,而且也貼了一篇公告在下面,
沒看到的格友,看到迪西網誌時往下拉一點點,就可以看到啦!
而布袋戲最近的劇情發展愈來愈精采,而迪西我一直期望出現的
人物也終於獻身了,不但偶帥,配樂也好聽,酷斃了!

再來呢!迪西媽幫迪西買了三雙鞋子,
根據一堆不認識迪西的人的說法,
說我長得實在太像高中生,臉有點孩子氣,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已經要大一升大二的學生,
所以迪西媽決定,幫迪西買三雙高跟鞋,
都很好看喔!但是迪西沒有數位相機,用手機拍也不清楚,
所以之後有機會,真的有機會的話,再秀給大家看囉!

第三點,迪西指導的兩位小朋友,我教他們鋼琴,
而這次,音樂比賽中,其中一為小朋友入圍,可以參加決賽了,
讓迪西好開心,也好驕傲喔!
迪西教的呢!呵呵呵~(得意中)

第四點,就要八月啦!迪西一直期待的三樣東西也要出了,
第一樣就是布袋戲霹靂神洲二的原聲帶,下禮拜就出囉!
第二樣是御我的玄日狩5和吾命騎士4也在八月份出囉!
嘻嘻!好期待喔!





所以啦!以上就是在破萬的前後幾日和今天出現的好事,
謝謝大家平日對迪西的大力支持,
雖然迪西的部落格很普通,沒有什麼小物,
也不會寫小說,但平常寫的詩和文章可以得到大家的讚美,
迪西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的部落挌不像會畫圖的米米一樣,充滿歡樂的圖文,
也不像ohlala的部落格也是圖文,
也沒有好的照相技術和工具提供大家美美的照片,
也沒錢出國到處玩,
但是,至少迪西很認真用心的經營部落格喔!
今後,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迪西喔!






再次恭賀迪西,部落格破10000啦!(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