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空只有一片黑色可以襯托出燦爛,活著,
只是一個污穢的存在,當你說出:「人間,又污穢了。」
我說:「希望,只是一個不敗的象徵,存在於人們遲鈍的
幻想中。」
愚蠢的世界末日,只有粼粼的波光,圍繞在一根支柱
中間,支撐整個頹廢的世間,我嘲笑你,只是一個駑鈍的
存在罷了,毀滅這個汙穢的世間,不需要你親自動手,出
現,只是帶來更多的渾沌不明。
「別傻了!」
「惟有力量,才是戰勝一切的主因,才是得到所想要的唯一要素。」
不願相信,你只是一句話,毀滅了天真,摧毀了星光,
對於我的世界,你何曾在乎?你只知,我,又讓你丟臉了,
不是嗎?不是嗎?
而我只能喟嘆,一切的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
多些信任?你的一句話,只是更加深我的傷,你的一句話,
最多更添了我不想見你的理由,你的一句話,只是更刺入心
中,即使有錯,也不在乎了,因為,在你眼裡,也只是那樣
而已,不管了,隨意吧!
當風聲響起,我將仔細聆聽,以求慰問之意,也許,可
以找到其中一絲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