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原本迪西小姐在看動畫,
這時迪西說了,禮拜六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德光學姐,
而他打工的地方是婦產科,所以爬虫小姐就在狀態上打了令人尷尬的話語,
「哎呀~迪西已經去婦產科了啊!」
而迪西小姐在狀態上回說:
「哎呀~也不過是探望學姊,虫兒別想歪歪啊!」


而不諳台語的安比小姐,
將爽歪歪的台語唸成了:

從送歪歪 變成了 胸歪歪

然後一旁的迪西小姐

則默默說出了:哎呀是胸部歪歪欸


不過大笑之餘,此句存在價值尚適用於隆乳失敗的女性。

我們台語教室下週再見。(還再見啊!!!!!!!)

---------------------------------------------------
事件二:
正在看批踢踢兔,看著安比小姐個板的迪西小姐,
默默聽到了爬虫小姐的對話,然後開始自言自語

「她在幹嘛啊」安比小姐問

「她在嬌嗔」迪西小姐說

「誰啊」

正沉浸在對話的爬虫小姐對著她的阿閃王先生說

恰巧回問了問句。


「妳。」迪西小姐自言自語小聲說。


「我?」爬虫小姐剛好又對著阿閃問。


對話就這麼莫名地搭在一起了。

安比小姐聽完之後,平靜地說:

「嗯,嬌嗔嗎。

也好,不是嬌喘就好。」

---------------------------------------------------
事件三:
「嗄~好小聲噢~」爬虫小姐坐在電腦桌前喊道。

(顯示為嬌嗔)


「哎呀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爬虫小姐隨即轉過頭來和迪西小姐說。


迪西小姐默默地邊推文邊冷冷的說:

「我沒有要理妳的意思啊」


「嗚~」爬虫小姐淚奔。
貼心說明:

戀愛中的男女使用MSN的語音對話時

常常會以為旁人都和他們講話,然後不小心被他們的情話忽略過去

就算真的有忽略過去

且道歉說:不好意思噢我剛剛和閃光講話沒聽到,可以再說一次嗎


無論如何都要回答:不好意思欸沒人跟你講話。


於是乎,爬虫小姐今夜被我們攻擊了好幾次。

誰叫妳要閃成這樣。

-----------------------------------------------------
事件四:
經過三天都沒看到爬虫小姐後的今天,
終於看到他回家了,
而昨天早上,才看了批踢踢的星座版,
雙魚座的那一篇中,
寫著


雙魚座
4顆星
大星:重色輕友會惹來朋友的抱怨。
小星:戀情升溫,你將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



而看完這篇後,
迪西小姐和安比小姐覺得非常準確,

因為,




前不久,我們才剛打電話給爬虫小姐說

「你再不回來,我們就要吃掉你的巧克力波堤喔!」


我和安比小姐用威脅的語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