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不會停止,也無法阻止。
如何阻止呢?
每年每年,四季的變化,
每月每月,萬物的繁衍和衰落,
每日每日,時光的流動,人事物的瞬息萬變,
又如何停下?
不過是個小小的微不足其,不過是一瞬間的轉換,
看似流動性的強烈,
又如何適應?
也許,我是說也許,深處變化的核心,才能夠體現這事實的來臨。
在那改變的須臾,看見正大聲嘲笑自己的命運,冷眼看你內心的諷刺,卻無能為力。
在那轉化的零點一秒,看見不待人的一切,冷酷地遠離,心酸,卻徒感挫敗。

冷默的雙眼,無視一切的睥睨世間,你,何必存在?不過心傷霸了。
過多的變數,只有帶來無助,於事無補。何必?何必存在?
(捫心自問,改變,從何處來?)

哼!只有我自己才肯定自己的存在。

質疑著,
主導生命的那偉大的秘密,
究竟是遠不可知的飄渺命運,抑或是,自身的個性擁有絕對的主控權?

管他呢!我是偉大的生命,也是偉大的個體,更是獨立的存在!
一切改變,只存於幻境,對我,不足威脅。

然,真是如此?
匆匆的春秋流逝,又過了幾載,有過了幾度夕陽紅,
看遍了春暖花開,看遍了花凋冬臨,
在眼底的刻痕,還真是出現的不當時機呵!
我明白,我明白,
在這漫漫長日的逐水流,
即使做了努力,也許看見改變,
卻不知,終究會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