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早上的課最早也是八點的,
但那也只有一天,
第二早的是禮拜二的九點的課,
其他不是早上沒課,不然就是十點的課,
所以迪西我都履行能睡多晚就睡多晚的準則。

一如往常,迪西還是在睡覺,
而我的室友中,
睡下舖的兩個人已經去上課,
只剩睡上舖的迪西和另一位室友,
我們睡得很熟,
迪西也相信,
各位一般都有太累而不小心睡太熟,
然後說夢話的經驗,
也許你自己不知道,但別人也許知道,只是沒告訴你。

這是題外話,回到正題。
迪西仍就睡覺,
而迪西邊睡邊做夢,
是的,沒錯,作夢,
迪西知道自己在作夢,
偏偏這時我聽到了這麼一句話,
是我睡夢中的室友說的,
她很大聲的說:「有誰想要玩線上遊戲?」








就在這時,迪西也在作夢,
所以,迪西也在這時候說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在迪西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迪西和是有一起醒來,
互看對方一眼,
然後,我們就
一起翻身轉到牆壁的方向,
睡著了!






等到我們真正清醒後,
再次問堆方,
我們終於非常確定,
我們,一起說了夢話,室友問問題,而很白痴的迪西莫名奇妙回答了她的問題。
我們無言的看了對方很久,
最後又很有默契的,
坐下,繼續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