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折磨人,
在體育館等我帶的那所學校的選手到,
可是他們偏偏遲到,
老實說,有點生氣,
畢竟要比賽的是他們,
我也只是個小小志工,
為什麼他們自己無法遵守時間呢?
但是,之後他們來了之後,
在進場排好隊後,
我對他們改觀,
他們都是好人,
事實上,大家都很累,
畢竟要一直站著大概兩個多小時,
而我再中午才吃一碗豆花(因為不餓外加太熱而不能吃熱食)
之後就只喝水,
使我餓的要命,
而他們其中一個,
應該算學長級的,
他很體貼的問我和朋友要不要吃一些麵包和水果,
當然,我們沒有接受,
算是不敢也不好意思吧!
等到進場後,
我很餓,腳也很痛(舊傷復發)
那位學長級同學很體貼用手支撐在我背後,
而且還說沒關係,他陪我和朋友一起站,
(因為很多選手都坐下了)
今天很累,但煙火很漂亮,
看到很多帥哥和正妹,
有幾個節目也不錯,
楊宗煒唱歌,超多人看,
那些媽媽級的居然都拿螢光棒跟著唱,
太可怕了,
追星追到這種程度,也真是不簡單。


今天也是迪西生日,
謝謝爬虫、安比、林子買蛋糕幫我慶祝,
謝謝buli的小卡片,
謝謝一支的小卡片和85度C蛋糕,
謝謝阿怪和小鈞鈞的祝福,
謝謝政蓉的卡片,
謝謝Kevin的祝福,



最後,當然更要謝謝老爸、老媽和老弟的祝福和禮物,
我都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