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的,風吹草動,
安撫彎著腰的腰枝,
清風含笑帶著片片思意笑著像你揮揮手,
那種招呼,傳來笑意,
感受你輕吻我額畔的溫度,
那溫柔的撫觸,
是用溫暖的手輕梳我髮茨間飄動的綠絲。

總是低垂著頭,裝不來的
濃情蜜意,曾經記得你的從容
微笑帶給我的震撼,你問我
浮萍為何總是漂浮?為何總是悠遊自在?
我卻說:他是自由的代表,卻也是束縛的可憐,
無處的行動,永遠依靠水的帶動。

我輕喟,何必呢?再來一次吧!給我
你心中寬廣的愛戀,充實我狹隘的瘦軀。

垂下的枝葉,鬱鬱糾結成
墨綠的髮,等待已經不再是陌生的聲音。
也許在哪天,我可以大聲對著你說心中不敢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