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期末考大魔王終於打完仗了,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疲累不堪,
但打完這一場,
也代表我要從大一生涯畢業了,
即將邁向大二的階段,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想一想,
去年的我,還在拚命唸學測和指考的東西,
而現在,我已經是個快要大二的學生了,
真的有點感傷,
更何況,要和住了一年的室友分開了,
真的非常非常捨不得。
不過,我相信,我和他們的友誼是永遠不滅的。
現在我要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阿怪和一支,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buli和偉庭,
謝謝你們各半學期的照顧,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阿怪、一支和buli,別忘了以後4/16是我們416寢的寢聚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