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十一點多快十二點的時候,
莫名奇妙的,
我的手機居然想了,
姑娘我已經倒在床上快睡死了,
Daniel Potter的男性歌聲居然給我很大聲的唱了起來,
該死,害我還得撐著眼皮走過去接電話,
結果,更該死了,
一看居然是保密電話,
而且還像神經病一般,
我接起來只「喂!」一聲,
馬上就給我掛掉!
然後今天早上,
我家老弟也接到一通保密電話,
害他上課上到一半,
手機震動超大聲,
全班都在看他,
然後衝出去接了之後,
也是只有「喂!」了一聲,
就被掛了電話!
而我要說的是,
哪個瘋子半夜不睡覺,打電話吵別人啊?
而且還讓人接通後才掛掉,
是怎樣,嫌電話錢太少,
自己的荷包中的錢不像老娘一樣阮囊羞澀,
可以到處揮霍,
所以一直打這種莫名奇妙的電話,
來浪費嗎?
真是夠了!!(怒)
老娘每天累得半死,
要帶家教,教小孩,
隔天一早要七點起床,
八點上班,
還給我找死打惡作劇電話,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