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久都沒上來看網誌,
只在最近發了一篇新網誌後,
今天開始處去看別人的網誌,
西瓜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點點名!
它分基本題‧怎麼辨題和邪惡題,基於邪惡題真的太邪惡了,
如果真的那樣寫,可能會被殺掉,
所以決定只寫基本題!
A.
1.今天有微笑嗎?
當然,迪西每天都在微笑的!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哇今塊露(請用台語)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看布袋戲,保證快樂,或是散發不快樂的光波,
看大家不快樂,我就快樂
我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痛苦上,哈哈哈~
4.做什麼事會快樂?
看布袋戲、看到自己愛的書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要happy也可以啊!自己發明創造,在廣大使用,
就成了日常用語啦!
6.請問愛微笑的妳,鼎鼎大名是?
既然這麼想知道,可以去名片看看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好多耶!
8.最好笑的事是?
我自己做的是有很多就很好笑
9.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沒耶!有誰想當第一個嗎?
10.最難笑的事是?
當你最愛的東西被燒掉的時候,我不信有誰可以笑得出來

B.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不怎麼辦,看能不能笑到死或被拐騙去賣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沒什麼,再用微笑混過去,回家再毆打棉被就好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根據我的了解,那表示我考得很好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那表示他們要完蛋了,因為我會先整他們,我絕不讓人搶先我一步
5.遇到暴露狂對你猛微笑,你怎麼辦?
依照我之前的經驗,
第一個方案是:說:「哼~這麼小,還看獻寶,沒看頭。」然後轉頭走人
第二個方案是:不用客氣,直接抬腳往前踹下去
6.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他的眼睛可能近視嚴重,建議他趕快去看醫生,或是我帶她去,畢竟近視這麼深,
要自己去看醫生也挺危險的!
7.你發現有人趴在路邊笑,怎麼辦?
還好啦!頂多較精神病院的人來帶他去治療一下
8.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去醫院太危險,自己缝一缝就好,或者自殺,這樣可以當裂嘴女



點名時間到啦!
1.林子
2.安比
3.skywind
4.忍胖
5.緹
6.貝貝
7.愛講話的魚仔
8.米米
9.穩潔
10.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