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起我 我只能
捧著那 破碎的心
等著
等著
你的回眸一笑
即使 你對我的情 我的意
只是一個過客般的記憶
我仍不曾 失去對你的信心

即使 我對你的情 你的意
全是一個少女般的情懷
你仍不曾 留意對我的傷害

再多再多的流水
再多再多的陽光
那溫暖 那舒適
卻不知為何
不 知 為 何
不 知 為 何
暖不了我的心我的情
戴不走我的傷我的痛
只能垂首 低眸
避去你那眼中 冷漠的
空氣
只能昂頭 抬眼
假裝不在乎你那眼中的 淡然

也許 這就是我的命
也許 這就是我的運
也許 這就是我的情
我 又能說什麼

在這樣的夜裡 這樣的星空下
我 只能懷抱破碎的心
努力揣想 你心中的溫柔
即使 那
並不是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