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聽我的聲音
是那麼的熱切 多麼的期盼
只求你回頭 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 即使 那只是
冷淡的 一瞥
我也 心甘情願
我也 無怨無悔

聽聽我的聲音
是那麼的心焦 多麼的憂慮
只求你回頭 對我一笑
一次就好 即使 那只是
無情的 一笑
我也 欣喜不已
我也 無怨無尤

但 你卻不願顧盼
你只看著眼前 那唯一的 唯一的
能令你開心的容顏
即使她 傷透了你的心
即使她 令你心寒
你 也甘願

而我 能說什麼
能 說 什 麼




只能 只能
看著你 離我遠去
愈走愈遠
愈 走 愈 遠
也許 我不該等你
也許 我該放棄

但是 我卻仍不想放手
你笑我傻
我卻說
我只是想讓你聽聽我的聲音 (即使,你的回答令我心碎)



ps.隨手記下一切,這些,是色無極對蝴蝶君的話語,也許,在那未來的某一天,
他可以傾聽一切,無極呵,即使一切終就是空,即使蝴蝶的心永遠在公孫月身上,
她,仍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