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告訴你
我的一切
好想好想 看著妳澄澈的雙眸
道盡我心中 一望無際的 憂傷
用妳那璀璨的星光
溫暖我冰冷的心房

我想告訴妳
我的心傷
好想好想 望著妳明亮的麗顏
道盡我心中 一片的荒蕪
只求妳 用那柔美的面容
平靜我紊亂的思緒

我想告訴妳
我的憂愁
好想好想 聽著妳清脆的嗓音
道盡我心中 完全的無奈
只盼你 用那溫煦的柔嗓
撫慰我無盡的哀傷

然而 你卻離我愈來愈遠
我對妳的意
我對妳的情
妳 並非不屑一顧
只是 妳告訴我 (我,承受不起)
妳的心 在那遠方的地平線
看的到 卻處不著
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 (我的思緒紊亂)
我 才能得到妳的唯一關注 (腦中一片的空白)
也許 我對妳而言
只是個百代中的過客
只是一個達達的馬蹄聲
但我不想放棄
不 想 放 棄
所以 我想告訴妳
我 對妳的一切 (真的好想說出口,但卻不知如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