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吧!
在那天,懵懵懂懂,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玩起了捉迷藏。
我可以說實話嗎?
你的胸膛真的很溫暖,
我不知道為什麼玩捉迷藏的遊戲,
當你抓到我時,
是把我抱出去的,
也許我那時有暈眩了一下,
但也許,我是看到你找到我時,
因為你眼中的星星我暈眩了,
我不說所謂被你眼中的漩渦捲入而著迷的話,
因為那是不可能形容的開心,
即使圖像在先銘也無法比擬,
所以我興奮的,沒入你的懷中,
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至今,仍是沒有忘記那曾經的享受,
你是我深印在心的回憶,
我們都互有好感,
但都很有默契的,沒有說出來,
所以我錯過了你,那太久遠,太久遠,
久到我都記不得有多少時間過去,
只能看著你的照片來懷念,
對你的心早已不狂熱,
但那層淡淡的記憶和香味,
卻始終烙印在心裡,腦海裡,
「誰可以把我救出呢?」我自問
但我知道,
我永遠也不可能也不願意離開那個記憶,
它是我的小秘密,
噓!別和別人說喔!



ps,這篇算是我真的遺憾吧!當時沒說出來而錯過了,
但和他一起上課的那段日子,真的很棒,
親愛的書先生,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