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閃光的一瞬間,也許,我真的瞎了吧!
            還真是夠孤僻的一個人,不管怎麼說,都不會開口說一句話,活得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安靜的一個人,是我太聒噪,
還是太神經,怪怪的我,總是自己一個人熱臉貼冷屁股,但我不在乎,即使你從不看我一眼。多麼清晰,當你看著我一眼,我
都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奇怪的感覺,也是自己不明白的地方。但看著你,我不懂,明明只是蒙蒙一片,但卻感覺得出你那零點
零一秒的視線接觸,卻帶著冷漠,我不懂,既然你願意看我,為何總是不讓我看看你的臉?
            「夠了吧!你蒙著是要我怎麼看你?裝神秘很好玩嗎?」
              你仍是不回答,我都已經大吼了啊!為什麼你仍然不願意看看我?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冷漠?為什麼總是不讓我看看你的臉?
也不過是看你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何必這麼神秘?
            突然,景色變化,是怎樣,花瓣片片,也不會顯得特別詩情畫意,更別說旁邊還有一堆交纏的肉體,像蟲一樣的扭動,
在我眼裡,只是一幅幅噁心的活靈活現,要演給我看?很抱歉,我不怕,怕什麼,還沒把你們一人一腳的踢出這個詭異的地方呢!
詭異,哈,多好笑的詞,我居然也會用了,這種景色變化,嚇不到我的,因為我只認為這是一個玩笑,變魔術般,卸掉一個場
景的布幕,再換上另一幕,沒有差別,只是變成電動的,只是變成花瓣自己從天花板下墜,我不相信這個世界,這是一個謊言。
           「呵呵!慿什麼讓我相信呢?這只是個虛有其表的世界,我何必信任?」
           「何不試著相信?也許你會發現不同的一面。」多空靈的聲音,感受得到清澈的視線,不夾雜一絲雜質,低沉又好聽的聲音,
是夢吧!真的是夢吧!你終於願意讓我聽到你的聲音了嗎?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仍然不願讓我看見你?為什麼還是不願
讓我觸碰你?我不可怕,我只是害怕啊!害怕你的消失,在這裡我只信任你啊!為什麼不讓我躲進你的溫暖懷抱?
            「你要我相信,那就請你給我一個可以相信的理由吧!我需要的是什麼?是什麼?」
            你什麼都不說,只一味重複著「相信吧!」
            不甘心,不甘心呵!總是你看著我徘徊,我卻看不到你的猶豫,總是,這麼不公平;總是,讓我滿懷期望卻又落空。
            我知道,今天是看不到你的,我知道,我了解,所以我決定,睜眼,醒來,並且發誓,我再也不想聽到你殘酷卻又溫暖的聲音,
我不想再被你看見我的憂鬱和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