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淡淡的一瞥,在清冷的街道上,依稀可以聽見跳躍的精靈們歡唱的
聲音,襯托著寂寞的靈魂。
那一次,我走到了海邊,看到了一團漂浮物,浮浮沉沉,載載浮浮,沒有一
絲規律的,用可笑的角度左轉左轉,右轉右轉,顛來赴去,就像我在這個世界的
不穩定性,就在某一天,驚奇的發現,即使不願意看見,仍然會看見那些我不想
知道的東西,無奈,天真的自己,自始至終都相信著世界的善良性。
「嘿~你看到了什麼?你知道了什麼?你預言了什麼?」
可笑,沒人回答,你只給了我一個沉默,還是,連你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答
案才能令我滿足,在你眼底,我也不過是個懦弱的小小人類,渺小的連阿波羅太
陽神都不如,地位低的連掌管愛情的邱比特都比不上,他們都比我更高階,比我
更偉大,我唯一做錯的,就是創造出了不同的石像,形形色色的人物,各式各樣
的姿態,參差不齊的排開,陳列在安靜的角落,而你,又給了我什麼?
「毀滅他,消滅他,燒了他!」
吵雜的喧鬧聲,這就是你給我的懲罰?這就是你創造我的理由?這就是你給
我的責任?如果我誕生,是為了這而來,那我寧願失去所有,也要換得一天正常
,用細膩的藍眼,看著自己最愛的人,讓他緊盯著我五分鐘也罷,即使短暫不可
期,我仍滿足!
但,你不給我機會,所以我選擇報復,我選擇走上錯誤的路,直到,你,收
拾了我,否則我不懂如何停止這殘酷的刑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