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家族中的一些事,
從小就跟我和弟弟感情很好的小堂哥被母親大人抓到公司罵,
至於罵什麼,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難得又有一個大哥哥來,
小朋友都很興奮,
其中一個五年級的女孩,簡稱薇薇,
很天真的問了我問題,以下是對話:


(中午吃飽飯正在洗碗)

薇薇:姊姊,那是誰啊?

我:喔!那是我堂哥,怎麼了嗎?

薇薇:喔~我只是想說是誰而已。

我:放心,他不是壞人,他只是被洪老師抓來罵而已
               (洪老師指的是我媽)

薇薇:那姊姊,我問你喔!你堂哥年紀是不是比你大啊?

我:(囧)我都叫他堂哥了,年紀當然比我大,

年紀比我小我就叫堂弟了啊!

薇薇:真的喔!(想了一下)啊!對吼~嘿嘿嘿~沒有啦!
      我只是想確定一下!

我:(更囧)這有什麼好確定的啊?像我比你大,你就叫我姊姊一樣,
          難道你要叫我大妹妹,我叫你小姊姊嗎?

這時候,回答我的不是薇薇,而是一個笑到我都快懷疑他是不是發癲的小男孩,
用"放屁"的方式來回答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