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那篇失望文後,
迪西來分享一個還挺呆的是吧!

話說,在某一天晚上,
迪西聽了各校熱音社的巡迴表演,
因為很累,外加好朋友來跟我相親相愛,
所以迪西決定回宿舍休息,
等小爬虫和林子聽完再叫我出去買宵夜,
回到宿舍一樓,
準備往樓上走時,
遇到了一位朋友,我們叫他泡泡,
很漂亮甜美的一個女孩,
但腦袋有點怪怪的,有時候思考模式很特別,
回到正題,
我遇到他,
那天他感冒,看起來還挺嚴重的,
但我卻看到她穿著長袖伯外套,短褲絲襪,
頭髮用夾子盤起,準備出門,
我就問他:「泡泡,你要去哪裡啊?」
泡泡:「我要去約會。」很虛弱的聲音,還帶著口罩,
我就很大驚的說:「你瘋啦!病成這樣還要出去!」
他笑了笑轉身離開,
我也準備上樓,
就在這時,悠悠的傳來一句話,










「我為愛走天涯!」
             「我為愛走天涯!」
                          「我為愛走天涯!」
                                      「我為愛走天涯!」
                                                  「我為愛走天涯!」








我傻眼了,
我愣愣的看著她走出去,
出去前還對我揮了揮手,
我無言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說阿,陳大泡,
就算是愛得死去活來,
你們同校每天見面,
我想也不需要這麼命苦,為了一次約會來搞壞自己的身體吧!
你是有沒有這麼拚命啊?
我還真的是很佩服你為愛而屈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